小宰是鸽王、

活着就是看着身边的人不断离去

有些话想对自己说


   当时光静⽌下来,我想坐下来对着, 那个外表刚强,内⼼懦弱的⾃⼰,我想对你说⼀说。

   

   ⾸先逃避并改变不了什么,那只是懦弱的表现。

 

   其次放弃,并不都是⼼胸宽⼴的表现。

  

   喜欢立马为自己的真假话找借口,这不是嘴巴会说的表现


   最后你是个表里不一、虚伪的人


   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,很讨厌你


   明明知道是错的

   明明立马反应到了


   为什么你还是会找到借口、说辞?

   为什么你会习惯到这种地步?

   

   下意识动作?

   对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最后的最后

   冬季归来时,我希望你蜕变,成为一个让自己都为之动容的人


   我希望你在冬季能正视自己的内心

   表达⾃⼰的情感

   我没做到的,你帮我完成


   反正丢人的人也不是我,是吧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