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宰是鸽王、

活着就是看着身边的人不断离去

初恋


  

   初恋很美好 至少对于我来说


   拼图⼀⽚⽚失落,时光⼀滴滴流淌。不知不觉间,关于那段故事,已经5年了。

   初恋这个词让⼈感觉很唯美很纯洁,却⼜是青涩,苦涩的还有那种刻⾻铭⼼。⼀种平凡中的甜蜜,⼀种低调中的韵味,⼀种经历第⼀次的微妙。

  

     我的初恋 

     呵


     这是一段我还来不及把心留给对方就已经结束的不堪回首的过往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初恋,⼈⽣中美丽的⼀粟花,不管它是否会散发出浓郁的芳⾹,都会让⼈感觉心旷神怡 或许吧

   书写了这段没有结果的情感故事,⾯对它,回味它,收藏它,却⽆法⽤⾔语来表达。

      我恨当时没能抓住

      但同时也在庆幸……


      我想在夜幕降临之际寄一场梦给你,满载相思的星空。

      因为我后悔当时没能给你留下不同于其它人的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初恋好像有魔法

     懵懂无知的少年,在初恋之时摔过的跟头,少年不会因此厌恶,反倒让他回味无穷


    不知不觉中  那位懵懂无知的少年,心中最纯洁无暇的平地已经被初恋这一代名词给填满了

  

    “让全部回忆藏在心底泛起涟漪”

    爱听《哪里都是你》的原因就在这

    很贴合我对于初恋的回应


    波涛汹涌却又波澜不惊


    我想未来的我,将带着这份最纯洁的感情过完这一生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)